-教务简介-

教务部介绍

教务部主要职能就是组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目前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学运行管理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籍信息管理中心、实验教学管理科、实践教学管理科7个二级机构,现有人员17人。教务部紧紧围绕学校“全面适应社会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培育医学英才”的办学指导思想,突出办学特色,合理专业设置,构建了以现代医疗服务为核心,以现代医疗装备与技术、生物医药、养老与康复、现代健康与医疗管理为两翼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五大健康服务专业集群,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教务部结合新的教育思想、教学手段、教学形式、教学方法等内容,不断拓展和深化教学管理工作的内涵,从教学日常工作管理服务向传播先进教学理念、推进教学内涵建设、推进先进教学方式、方法、手段等管理服务方向发展,从教务管理工作向教学管理方向发展,不断学习先进教学管理经验,通过修订和完善一系列管理措施,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将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不断固化到各个教学环节中,充分发挥项目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带动教学的全方位的改革和创新。

站在新的起点,教学工作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教务部全体人员将倍加珍惜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和质量观念,突破惯性思维的束缚,倾心教学建设,竭力改革发展,在人才培养上形成特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健康服务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更新时间:2021-06-22 15: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