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2017-08-18 13:27:48.203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2053 返回列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学生可登录教务部网站教务管理系统(http://59.70.9.12/)查看,需要复查成绩的同学请通过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信息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复查。复查报名方式及流程:本次复查通过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信息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填写报名表:打开手机微信,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信息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关注,回复关键字“成绩复查”,依需填写“2016-2017(2)成绩复查报名表”,或点击菜单栏【校园服务】中的“成绩复查”按步骤认真填写报名表。一次只能填报一门次复查信息,如有多门次需要复查,请按照步骤分多次填报;相同考生的同一科目禁止多次填报。

注意事项:

1、成绩复查仅限于登分合分错误及漏改部分,不接受个人单独复查;

2、需查科目务必按照教务管理系统显示科目名称填报,不得简写;

3、如上报复查信息与实际情况(系统显示)不符则不予复查;

4、成绩复查报名时间为8.21-8.281500。

5、教务管理系统密码重置办理:

①办理时间:8.288:00-12:00;

②持学生证到平原校区教学服务中心办理;

③其他原因不能现场办理的,辅导员查实后统一发至学籍科代为办理。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