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2017-03-01 19:52:54.0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919 返回列表
 

217日上午,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我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务长杜华贞、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本次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袁磊主持。

首先,刘巨源教授和冯天祥教授分别代表新老校区督导组对上学期督导组工作做了总结。以中肯的角度对三全学院教学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针对新进教师授课问题、教师教学教风问题、教研活动开展问题、“双院制沟通问题和外聘教师授课问题进行了集中的反馈。与会督导也纷纷围绕教学检查和巡视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提出许多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务部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教学的主要进展、亮点和本学期工作要点,结合本学期主要教学任务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

最后,杜华贞对督导组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她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指出,教学督导担任着督教、督学、督管的重要角色,是教学工作决策的参谋员,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同时要求校督导组要继续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既保持上的覆盖,也要重视上的拓展,在协助学校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