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及临床急救知识培训

2020-12-17 16:29:37.26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354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安全意识和应对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2月16日下午14:00教务部联合党委保卫部、学务部、临床学院在平原校区谨学楼D2教室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及临床急救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第二,临床急救知识培训;第三,灭火器的使用及演练。参加培训的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等11个院(系、部)6个书院370名师生。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也为下一步开展其他专业领域的安全应急演练奠定基础。                                                                                                                                                                                  

1608193414640042569.jpg


1608193522687075030.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