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2020-04-05 13:43:30.83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829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安排,我校广大师生开展了网上教与学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总结出了线上学习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大量优质线上学习资源利用+平台直播+网络互动辅导答疑的学习模式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好评和积极参与。师生共同的努力与创新实践为新时代、新科技背景下推进智慧教育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快速扩散蔓延给中国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新的挑战,我校也需要根据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及时调整工作的着力点和应对措施。本学期初综合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疫情防控的限制,学校侧重利用线上资源进行教学。随着疫情形势变化以及全国物流行业基本已经恢复正常,需要尽快把纸质教材发给同学们,以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高网络学习效率和质量,毕竟教材是课程标准的代言人,在学生课程学习和未来从业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学习中必不可少。为此学校特做出如下决定:

        1.学校为全体学生免费邮寄教材,邮寄费用由学校承担。

        2.教务部负责本学期各专业教材核对,邮寄发放教材组织工作。

        3.学务部负责统计需要邮寄教材的学生名单、邮寄地址等信息。因特殊情况不需要邮寄教材的同学,请到各班级辅导员处备案,待开学后由教务部统一组织补发。

        4.其他关于教材发放未尽事宜,同学们如有疑问请到各班级辅导员处备案详细诉求,由学校针对性解决。

        5.教材邮寄确定名单时间为2020年4月7日,请有问题的同学务必在4月6日12点之前告知辅导员老师。请各书院辅导员要联系到每位同学,确认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

 

 

教务部

2020年4月3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