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5-11-06 13:40:46.96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39 返回列表

  12月10日,在平原校区基础医学楼四楼会议室我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本学期后面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院副院长王洪兴出席会议、各院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袁磊主持。

  首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及目前解决情况,向王洪兴及各学院教学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期中教学检查发现教学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截止目前已经解决的会跟踪了解满意情况、未解决的问题将设置解决办法及时限、及时向教学一线教师汇报具体情况,王院长肯定了各职能部门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建设阶段,面临很多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这一定位在任何一个时期都不会发生变化,学院的整体工作均需要围绕教学工作而开展。随后各教学院系(部)负责人就当前教学任务开展情况、教学改革具体措施及成效、学期后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王洪兴认真听取了汇报。

  最后王洪兴指出,当前在学院改革,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必须着力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教学质量提高与内涵建设的问题;二是转型发展与特色专业建设的问题;三是学院改革与系(部)教学自主权的问题;四是过程管理与过程控制的问题;王洪兴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制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方案,把期中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解决,充分发挥各系(部)主观能动性,利用现有资源探索特色专业建设,狠抓教风、考风,以教风促学风,争取在教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