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金课”教学研究与实践专题报告会

2021-03-04 09:20:18.95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基础医学院 教务部:李勇莉 董思文   阅读量:4106 返回列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改革与实践,有力加强我校课程建设,2月26日,由基础医学院联合教务部共同举办的“金课”教学研究与实践专题报告会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杨保胜教授为全校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带来了题目为——基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研究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会。报告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勇莉主持,全校各教学单位教师近200人参加。

杨教授一直以来致力于课程改革和建设,他结合自己主持的省级一流线上课程《医学分子生物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医学遗传学》和《医学细胞生物学》的建设与体会,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就实现新技术与教育教学从深度应用向融合创新发展,构建以学习者为主体,开放、共享、交互、泛在的智慧教学新生态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后,杨教授同参会的老师就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申报和建设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并鼓励大家积极进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评价与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创新,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校一直以来致力于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之后会继续加强课程建设、规范课程管理,并积极采用多种方式推广优秀课程,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


1614820745265073753.jpg


1614820792953011494.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