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验室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2015-11-06 13:43:46.41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040 返回列表

   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飞速发展,实验水平大幅提升,但是疏于实验室管理,以致目前各实验室管理工作不尽完善,为了规范实验室管理工作,教务部组织督导专家,于本学期第7周和第9周,分别对新乡校区和平原校区各实验室的实验室管理工作展开深入检查。

   依检查结果来看,基础护理学实验室、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外总实验室、眼视光在实验室各类档案的管理方面,做得非常仔细,得到了督导专家的好评,但是检验实验室、影像学实验室、大学生科研平台、康复实验室在管理方面尚有很大的欠缺。

  督导专家从档案管理、耗材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菌种管理等方面提出详尽的建议,重点提到教务部实验室管理科应该制定规范化、统一化的档案管理办法,还指出了原来执行的实验教学任务书在使用方法上的错误。

  实验室管理科将结合各位督导专家的建议及各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整理出现存问题汇总及相应整改措施,并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