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2019-10-12 13:13:42.343   分类:成绩事务管理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3606 返回列表

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文件内容,为做好本学期学生课程重修工作,从即日起安排本科生课程重修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未取得课程合格成绩且经过补考仍未合格的,或本人对已考课程成绩不满意的。

二、重修课程范围

学生在校期间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已修读过的必修课程。

三、重修方式

(一)线下重修

线下重修指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利用平原校区或新乡校区校内资源,组建实体重修班级开展的重修模式。实体重修班级人数限定为30-240人,实体重修班级授课任务由课程负责单位统筹安排。

(二)线上重修

线上重修指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利用网络平台、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和全校优质教育资源,组建网络重修班级开展的重修模式。网络重修班班级人数限定为1-60人。每班安排1名重修课程负责导师和3-5名授课教师团队。线上重修授课形式、时间由重修课程负责导师和学生协商确定,报教务部备案。

四、考核模式

线下重修课程考核按照学校规定现有课程考核模式进行。线上重修课程考核必须包含网络出勤、课程讨论、平时作业和期末考试部分成绩,具体课程考核模式提前报教务部备案。重修期末考试安排、试题难度与正考考试要求一致。

五、报名时间与流程

(一)10月12日至14日晚22:00,学生在教务部系统自愿报名。

(二)10月15、16日教务部汇总学生重修报名名单和分班情况,反馈学务部、书院审核勘误。

(三)10月17日各院系核定重修课程任务,开始课程重修。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