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正式上线

2020-04-30 15:50:20.76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5001 返回列表

广大考生及家长:

疫情尚未平息、春寒时而料峭。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线下招生咨询带来很大影响,为方便大家了解最新招生资讯,本学期伊始,学校便提出了建设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的构想。同时,招生季即将到来,考生和家长对招生的咨询和需求日益强烈,学校招生办公室在“积极防控、服务不断”的指导方针下,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咨询服务质量和效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咨询的影响,经前期考察,学校最终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共建“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并于4月27日正式上线。

从系统搭建、问题库建立和系统导入、反复测试,经过紧张的筹备,学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已投入正常使用。系统汇集历年考生及家长在专业咨询、志愿填报、招生政策、校园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广大学子提供实时的、全面的、专业的答疑服务。

咨询方式一:学校招生官网

浏览器搜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信息网进入招生官网,点击小E智能问答,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根据您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和留言。




咨询方式二: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搜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即可进入高考数据库页面,通过高考卡片中的招办答疑窗口可进入学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咨询方式三:智能问答系统二维码

可通过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愿你们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的榜样,青春有梦,勇敢去追,唯盼金秋九月,与你相约“全”世界。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办公室

4月2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