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组织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设备论证会

2015-11-06 13:44:14.15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113 返回列表

根据教务工作安排,529日下午,教务部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设备论证会。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了论证会,论证会还特意邀请了李东亮等6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各实验室申购的仪器设备进行把关。

论证会由教务部实验室管理科负责人李德力老师主持。他首先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建设历程。随后出席论证会的各实验室负责人依次向专家组汇报了各自实验室现状和此次申购仪器设备的必要性和技术要求。专家组一一听取了汇报,并从实验教学运行实际出发对各实验室申购的仪器设备的购买必要性严格把关。

会后实验室管理科汇总整理了专家意见,并下发各教学院系,要求各教学院系结合专家意见进行修正。论证会的召开对提高实验室及实验设备利用率,避免造成资源浪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