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部开展“晨曦细雨育桃李,三全学子慰园丁”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2019-09-11 13:06:59.09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271 返回列表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增强各教学医院医生对教师职业身份认同感,增加学校和医院的工作粘性,增进师生感情。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各教学校区组织开展了以“晨曦细雨育桃李,三全学子慰园丁”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9月10日上午,郑州市中心医院教学校区学生代表分别向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靳凤梅、院长连鸿凯、副院长赵智琛、科教科科长尹宁伟及授课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教学校区学生代表分别拜访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德明、院长袁义强、副院长魏艳、科教科科长李志营及授课教师代表。河南省人民医院教学校区学生代表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顾建钦、教育培训部主任戴付敏、本科教育科科长兰玲等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教师节祝福。新乡83集团军总医院教学校区学生代表为医院副院长代启宇、卫勤处处长苏峰、医教科相关教师代表送去鲜花和教师节祝福。 同时,各教学校区学生还通过制作感恩教师贺卡,播放感恩小视频,齐声道祝福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教学医院教师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三全学子的感恩之心,增进了师生情谊,得到了各教学医院教师的良好评价,激发了各教学医院老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