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本科新专业申报公示

2015-11-06 13:38:58.05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78 返回列表

2014年7月21日下午,教务部组织专家对院系2014年预申报的 “健康管理”、“生物制药”、“电子商务”、“环境工程”、“物流管理”和“商务英语”六个本科新专业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真审查了各专业的申报材料、听取专业申报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整改意见。经过充分讨论,最终同意 “健康管理”、“生物制药”申报2014年度的本科新专业。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教高司函〔2014〕25号)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现对申报2014年度本科新专业名单公示如下:

 

拟申报新专业名称

所属院系

修业年限

学位授予门类

健康管理

管理学院

四年

管理学学士

生物制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四年

工学学士



公示期限:2014年7月22日-7月29日。公示期间联系电话3029975;邮箱:sanquanjw@xxmu.edu.cn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