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部教材获批河南省“十四五” 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

2020-12-11 22:18:51.29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部: 郭慧明源 黄敏   阅读量:1804 返回列表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建设名单》(教高〔2020〕469 号),我校4部教材获批河南省“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其中,我校胡仕坤教授主编的《大学生安全教育》、娄岩教授主编的《医学大数据概论》获批新编教材建设计划;毛兰芝教授主编的《临床技能学》、杨保胜教授主编的《医学遗传学(第2版)》获批教材建设修订计划。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引导、鼓励广大教师加强教材的开发与建设,编写高质量教材56部。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为契机,持续加大对规划教材编写工作的支持力度,督促推进各编写组在立项建设周期内及时完成教材编写工作。同时,严把政治关,重点对编写教材的政治导向、价值导向进行审核;严把学术关,重点对编写教材的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进行论证,力求编写出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科学准确、特色鲜明突出的高质量、高水平教材,有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十四五教材.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