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省医顺利召开见习培训宣讲会

2015-11-06 13:45:31.8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565 返回列表

12月2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教学科组织我院临床、儿科、五官、美容专业262名见习学生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科教大厦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见习培训宣讲会,省医教学科科长徐玉萍老师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徐玉萍老师代表医院对来自三全的见习学生表示了欢迎,随后,徐老师向见习生讲解医院规章制度、医德医风教育、院感知识、医疗安全等内容,要求见习学生应该遵守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诊疗规。接着,徐老师用鲜活的示例从语言沟通、心理建设、学习态度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明确要求,并对见习生违规处罚作了说明。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见习培训宣讲会中受益匪浅,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代表林源说,见习岗前培训提前给我们解答了临床上有可能面临的困惑,使大家能够准确定位,在面临困难时有清晰的解决思路,更有利于见习的高效率学习。

本次见习岗前培训共5天,主要围绕无菌操作、四大穿刺、心肺复苏、体格检查等14项内容,旨在帮助见习学生尽快适应临床实践环境,提高见习效率。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