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工作会议

2019-06-21 09:40:47.56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403 返回列表

6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工作会议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胡仕坤,副主席杜华贞,委员毛兰芝、袁义强等人出席。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胡仕坤主持

胡仕坤向大家介绍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基本情况。提出学位证书是一个学生学业知识水平达到国家和学校学位授予标准的重要体现,强调学位授予涉及到学生本人乃至整个家庭的切身利益,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落实好本次学位评定工作。同时他表示学位授予率也是各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希望各位委员要以专业的视角、科学的思路把控好学位评定工作,为我校今后的办学及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磊宣读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初审报告》。各位委员分别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形成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授予张兆杰等4076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最后,胡仕坤指出学位委办公室要紧跟时代步伐,按照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依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及时调整、完善学位工作相关制度,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



017A7871_副本11.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