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对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全过程教学基地授课教师进行预试讲评定

2015-11-06 13:39:19.79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70 返回列表

为提高全过程教学基地临床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于2014814日,由教务部组织的专家组赴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全过程教学基地进行新任教师预试讲活动,专家组由新乡医学院教授郜峰、田玉慧、张红星组成。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副院长马荣龙、姜东亮、科教科全体人员及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妇产科教研室、儿科教研室、五官科教研室120余人。专家组听取了本学年参与授课的53位老师的试讲。

试讲结束后,郜峰代表专家组根据7月份全过程教学基地教师培训内容,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课件制作、教学效果、教师的表达艺术以及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水平提出宝贵建议。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