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2020级教学信息员大会

2020-10-30 10:17:39.18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3514 返回列表

       10月28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书院信息站2020级教学信息员大会在谨学楼C203召开。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任勇衡、教学信息中心主任、各书院信息站干部及2020级全体信息员参会。会议由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高晗主持。

       会上,高晗首先介绍了书院信息站的整体框架。她要求信息员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她强调评教和教学信息反馈应及时且实事求是,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真实性。

       接着,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任勇衡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各位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然后强调了信息员、信息站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信息员认真遵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书院信息站管理办法》。并表示信息员要将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要求书院信息站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及自身管理沟通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务必严格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信息员月量化考核表》认真对每位信息员进行量化考核。并对全体信息员提出期望,希望每个人可以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高晗主持互动提问环节,解决信息员存在的疑问。并向大家宣传了教学信息中心官方账号,提高学生对教学信息中心的关注度,呼吁同学们关注教学信息。

1604024054431052014.jpg


1604024146275054871.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