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0-11-12 16:36:39.67   分类:成绩事务管理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4049 返回列表

各书院:

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要求,结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规定,为做好本科生(含专升本)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工作,从即日起安排本科生课程重修相关事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本次重修报名对象为具有以下情节的本科生:

(一)未通过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考试的;

(二)已通过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考试,但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未达到1.8的;

(三)有考试作弊,且未达到学位恢复授予条件的;

二、重修课程范围

在校期间本专业教学计划内所有已修读的必修课程。

三、重修方式

统一采用线上重修。学校统一组织,利用雨课堂、腾讯课堂、爱课程等网络平台结合校内、外优质在线教育资源,组建网络重修班级开展重修,网络班级人数不超过200人,每班安排1名重修课程负责人和3-5名授课教师。重修授课以线上讲授结合课堂互动,线下作业、结合线上答疑的形式开展,原则上讲授时长不低于原课程课时数的60%,互动时长不低于原课程课时数的10%,答疑时长不低于原课程课时数的10%。

四、考核模式

重修课程考核按照学校规定现有课程考核模式进行。线上重修课程考核必须包含线上出勤、课程互动、平时作业和期末考试部分成绩,具体课程考核模式提前报教务部备案。重修期末考试安排、试题难度与正考考试要求一致,具体以正式考试通知为准。

五、报名时间与流程

(一)11月13日10:00至11月15日24:00,学生须在教务部网站VATUU为途教学信息服务系统自愿报名。

(二)11月17日前教务部汇总学生重修报名名单和分班情况,各书院审核勘误。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