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线上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的通知

2020-06-10 16:38:09.543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实验教学管理科   阅读量:4306 返回列表

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实验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现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举办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

一、培训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19日,每日15:30-17:00

二、报名方式:详见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三、培训对象:各院(系、部)主管实验室安全的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含实验技术人员)、和涉及生物安全实验的教师。

四、培训要求:

(一)各院(系、部)需在6月12日前组织完成报名工作,并严格按照培训的时间节点准时参加培训。

(二)五个培训项目前四个必须参加(需要上课无法参加的老师以院系为单位报教务部靳老师处备案)

(三)此次培训将作为院(系、部)安全考核的一部分,请大家引起重视(后台会记录每位学员的学习时长)。

                      

                                                                                                                                教务部

                                                        2020年6月9日





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