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的开课通知

2020-04-09 21:20:03.673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1592 返回列表

全体在校生(本科):

       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要求,结合我校《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学校按照“自愿报名、自选课程”的原则,完成了本学期重修课程报名工作。根据报名情况,现将开课事宜安排如下: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本学期重修报名的课程均组建网络班级开展授课,共组建网络班级175个,要求报名重修的学生于4月11日10:00前根据对应课程群号入班(统一备注:姓名+学号),并与课程导师(课程负责人)主动报备个人信息,听从课程负责人相关教学安排。重修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重修课程开课信息详见附件2(不含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若重修该学期课程,学生须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报名)。

此项工作由教务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及时咨询。

咨询方式1:网上办事大厅咨询(教务预约申请-考试事宜咨询);

咨询方式2:邮箱咨询729266103@qq.com;

咨询方式3:辅导员汇总问题向教务部统一反馈。

附件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学生名单.xlsx

附件2: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开课信息统计表.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