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个专升本本科专业获批招生

2015-11-06 13:42:48.30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763 返回列表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公布了今年我院新增专升本本科专业4个,分别为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学和口腔医学技术。

目前我院专升本本科专业已达7个,其中临床医学为三年制,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学和口腔医学技术为两年制。

《通知》显示,今年专升本报名政策较以往有所变化。首先,2015年专升本将不再规定报名比例,凡2015届专科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达到毕业条件且在校未受到纪律处分的均可报考;其次,2012年后退伍、符合相关要求且具有我省高等院校普通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在原毕业学校报考。

专升本报名和考录采用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考试、录取的程序进行。考试科目为英语(英语专业为《专业英语》,非英语专业考生考试《公共英语》)和专业综合(体、美、音为专业加试)。文化课每门课程的卷面分数和体、音、美专业加试成绩满分均为150分。文化课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