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03-26 15:43:43.743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3222 返回列表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1〕58 号)文件要求,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要求

一般课题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

成果作者均须是课题组成员,其中专著须是课题主持人独著或主持人为第一作者,论文至少1篇为课题主持人独著或主持人为第一作者。与研究主题无关的著作、论文等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出版的专著和发表的论文,需独家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类别+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没有注明或注明多家资助机构的成果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免于鉴定的一般课题除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外,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大图书馆版)上发表或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相关学术论文1篇以上(含),每篇不少于3000字。

二、材料要求

申请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课题申请评审书》(原申请立项评审文本)。

3.《开题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4.《中期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5.《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

6.研究报告。为方便成果检索,研究报告首页标题左上方须注明“课题批准号”,标题下方须注明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规范化全称)、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姓名中间不能有空格,包含主持人在内所有姓名依序横向连排,姓名与姓名中间用半角分号隔开。

7.课题研究期间正式出版的专著、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他相关成果材料(非正式出版的结集材料、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等)复印件(封面、版权页、目录、专著或材料集的前言、论文的正文、封底等)。

9.成果影响和效益证明(领导批示、成果应用、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决策建议被采纳等的证明文件)。

10.《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无变更无需提供)。

以上材料纸质版需依序统一用A4纸左侧胶装成册,一般课题每项提交1套。研究成果有专著的,另需提交专著原件6本(套)。提交的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

除上述材料外,申请课题结项还需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结项申评信息汇总表》,并随胶装成册的上述材料一并提交。

三、注意事项

(一)材料报送

1.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需提交《课题鉴定(免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相关工作改革建议、出版的专著(PDF格式全文)、发表的论文(WORD格式全文)、《结项申评信息汇总表》(EXCEL格式)电子稿1套。电子稿每项课题一个文件夹,其中文件按上述材料顺序标注序号,文件夹命名格式为“课题类别+主持人姓名”,发送至邮箱sqjwjg@163.com。

2.请务必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注意材料报送要求。

3.须填写的表格材料及参照样式均在附件中,请自行下载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4.结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6日17:00。

5.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部张蒙联系(联系电话:15138855887)。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部

2021年3月26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