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03-01 17:23:47.443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44 返回列表

228上午,我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平原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务长杜华贞出席,16个院(系、部)院长(主任)、教务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袁磊主持。

首先,各教学单位汇报开学教学任务落实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学单位提出的需协办事务进行解答并部署工作。

接着,袁磊阐述了2019年度重点教学工作思考,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这一核心宗旨,从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建设、卓越班改革、加强教学工作管理7个方面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

随后,杜华贞委托王耀峰主任提出了新学期要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严抓教学纪律,零事故、狠抓实验室安全,加强危险品的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她强调了各教学单位要不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找准定位,凝练特色,提高教学改革项目资金利用率等。

最后,毛兰芝做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了各教学单位领导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充分肯定了院系间比学赶帮的工作气氛,强调了各教学单位2019年应紧紧围绕两大体系开展工作,一是提升质量,管理出水平;二是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为加速推进我校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健康服务大学进程,全面落实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夯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