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5-11-06 13:54:33.507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386 返回列表

我院2015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1121日、1122日及1128日共三天举行。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本次测试全部采用计算机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请考生查阅附件中个人的考试时间安排,并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教室

2.考试地点:新乡医学院第三教学楼5楼普通话水平机测考场(原3505教室)

3.候考地点:新乡医学院第三教学楼3501教室

4.照片采集及备考地点:新乡医学院第三教学楼3506教室(本次测试全部现场采集照片上传)

5.请考生认真查阅考试时间安排表,仔细阅读教务处主页上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流程,发现姓名、性别等有误的考生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时到教务处更改(行政楼108房间)。

6.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还需携带学生证;考试必须本人参加,由他人顶替考试者,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7.考试时请上报准考证号后四位。准考证不再打印领取。

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

附件:

2015年11月21日考试名单.xls

2015年11月22日考试名单.xls

2015年11月28日考试名单.xls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