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录取再创佳绩;扬帆起航,圆梦三全学院——我校2020年本科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2020-09-04 09:42:51.62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4827 返回列表

8月28日,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杨捷、院长胡仕坤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杨捷首先听取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及招生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专业的阅档状况、报考情况及录取工作进展。接着就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流程,在熟悉录取工作相关政策、制度的前提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六不准”、“十公开”、“三十不得”等具体规定,尽职尽责、高标准地规范完成招生工作。

胡仕坤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技术性、规矩性及程序性强。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的内涵及意义,招生录取的结果不仅牵涉学生的未来发展,更是家庭的寄托和希望,负责招生工作的人员要严格纪律要求、严把程序流程,确保客观、公正、公平的操作每一个流程,在阳光下招生;另一方面,负责招生录取监督工作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过程监管、流程把控,要严守政策红线,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合法合规。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把今年的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为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我校于8月29日完成河南省录取任务,录取3115人。从录取情况来看,我校省内本科二批录取理科专业最低分476分,最低分超省控二本线58分;文科专业最低分494分,超省控二本线29分。其中,临床医学专业超过一本线学生40人,最高分582,最低518分,超省控二本线100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最高分547分,最低分超省控二本线68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最高分534分,最低分超省控二本线68分。从各专业考生录取的分数来看,今年我校的生源质量持续优化。

2020年我校共计在全国17个省份招生,录取本科学生3200人,现已完成广东、海南、湖北、江西、内蒙古、山东、福建、陕西、天津、四川、重庆、河北、安徽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面向新疆、湖南、山西三省的本科录取仍在进行中,预计于9月8日全部录取完毕。专科批次将于9月9日开始录取,相关信息学校会第一时间公布。

逐年稳进、持续向好的招生录取态势,与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紧密相关。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社会声誉的稳步提升,我校绝大多数专业已成为众多省内外考生报考的首选。 

本科录取结果查询地址: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89491060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