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5-11-06 13:39:47.34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61 返回列表

11月21日,我院召开教学例会。副院长王洪兴出席并听取了各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汇报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务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和学院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教学单位通过前期自查,撰写自查报告、提交基础数据后期检查阶段,教务部组织由教学督导专家、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教务部人员组成检查工作组,对各教学单位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本次检查,学院制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首次将我院6个全过程教学医院纳入检查范围

会上,各检查组负责人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各院系组织开展情况、教学工作总体情况、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教务部把各学院所提意见及建议汇总,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分门别类予以解决。

王洪兴对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组织开展情况以及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学院掌握了总体教学情况。王洪兴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教学中心地位意识,努力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二是要强化教学资源配置,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三是院系和书院要积极配合,做好“双院制”管理下有机结合。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