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

2020-09-19 14:17:15.67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4475 返回列表

       9月17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学信息员会议在谨学楼B203召开。教务部主任石晓卫出席,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任勇衡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会。会议由教学信息中心事务部部长高晗主持。

       会上,高晗首先介绍了教学信息中心的整体框架、教学信息员的职责、评教要求、教务邮箱的反馈流程以及教学日历的使用方法。她强调评教和教学信息反馈应具备及时性,有问题及时反馈便于解决。随后,由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上台分享经验及体会,他们表示自己和教学信息员这份工作是相互成就的,并建议每位信息员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起在场教学信息员的纷纷认同。

       接着,教务部主任石晓卫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各位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然后强调了信息员、信息站的重要性。他表示新时代教育要求高校建立质量文化,提高教育质量,而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是促进教学工作提高的重要一环,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指导思想。他要求,教学信息员应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信息反馈工作,并具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沟通的能力。信息员反馈信息要实事求是,信息站要加强各部门间的配合,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高晗主持了互动提问环节,并向大家宣传了教学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呼吁同学们关注教学信息。


1600496059599054969.jpg


1600496141380040832.jpg


1600496176708039530.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