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平原分局治安大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

2019-03-14 17:19:29.093   分类:排课选课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186 返回列表

313日上午,新乡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平原分局治安大队一行对我校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开展安全检查与指导工作。校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教务部副主任王耀峰,总务部安全保卫中心和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危险化学品仓库,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台账、出入库登记等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随后,检查组又与各相关负责人相互交流,对危险化学品从采购到最终处置等环节进行了指导,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危化品管理,做到账目清、去向明,堵塞管理漏洞,严防易制爆化学品丢失,保障学校实验教学安全顺利开展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完善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促使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