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

2019-10-17 13:19:10.79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1126 返回列表

我校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避免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校于2019年10月15日在平原校区励学楼C103机房开展了网上教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各教学单位74名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参加。教务长杜华贞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教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采用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网上在线考试,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管理制度、危险化学品管理、病原微生物的管理、消防和水电安全管理等5大类。

     此次教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既是对我校教学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的一次考查,也是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的一次检验,为我校下一步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指明了方向。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