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9-19 09:35:14.25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3578 返回列表

学校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展,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20〕368号)文件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申报者须从《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见附件1)中选报,题目不得更改,研究工作须在自立项之日起3年内完成;重点课题申报者可根据当前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及教育科学发展的需要自定题目,研究工作须在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者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副处级以上(含)行政职务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或省级以上哲学社会科学项目。

(二)申报者每人只能申报1项重大招标课题或重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省教科规划其他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专项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只能参与1项重大招标课题或重点课题研究,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省教科规划其他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专项课题的申请。

(三)已主持承担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省教科规划课题(含专项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已参与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省教科规划其他课题(含专项课题)申报并确定立项的,不能作为课题主持人或课题组成员申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需报送的材料包括:《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见附件2)纸质版5份,《河南省教育科学重大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1份,《河南省教育科学重点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1份,以上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后于9月24日中午12:00之前报送至邮箱sqjwjg@163.com,不接受个人材料报送。

四、其他说明

1.各单位凡是符合“申报条件”要求者必须参与此次项目申报。

2.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详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5)。

3.材料具体填写、打印、装订等要求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联系人:张蒙  联系电话:15138855887

 

附件:1.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

                   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

                 3.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

                 4.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申报汇总表

           5.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1: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doc

附件3: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附件4: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5:2021年重大招标及重点课题申报通知-教教科〔2020〕368号-红头.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