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专业达标建设调研促进会的通知

2019-10-22 19:36:41.72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1242 返回列表

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研本科各专业现状,以进一步促进专业达标建设,现决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专业达标建设调研促进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本周四(2019年10月24)上午9:30

二、地点

行政楼第三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院长胡仕坤,教务长杜华贞,有专业的教学院系负责人,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学务部负责人。

四、具体要求

1.由院系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每个院系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汇报内容包括两个方面:第一,对标学习后的差距;第二,今后建设思路、措施、进度安排;

3.与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报胡仕坤院长审批,教务部张鸽处备案。

 

                                   教务部

                                      2019年10月22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