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5-11-06 13:54:14.09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843 返回列表

各书院:

  按照省、市招办要求,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9日进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四级

  (12015年录取统招本专科生不能报考(15年录取专升本新生可以报考)

  (2)其它年级的在校生均可报考。

2.六级

  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能报名参加六级考试。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向所在书院提供四级证书原件方能报考(凡在我校156月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还没下发证书的,不需提交四级原件;15年录取专升本新生不能提供四级合格证书原件者不予报名)。凡四级成绩不合格违规报考六级将禁考一年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3.其它

  (1)英语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2)学籍不在本校的学生、社会人员一律不得报名。

  (3)各种不符合报名资格报名的考生,一经查出,报名费不予退还。


   二、报名费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人。

  三、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各书院按照四级报名表、六级报名表分别汇总后上交教务部。同时提交报名所需的以学号命名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辅导员审核无误后以书院为单位汇总,并拷贝至平原校区教务部学籍管理科。(照片要求:蓝色背景、竖版、大小144X192,禁用PS处理的照片)

  四、报名时间及缴费方式安排

  本次报名仍采用先报名,确认无误后缴费的办法。

具体报名时间安排为:915日至918日。918日上午各书院将本书院报名表电子版和报名学生电子照片电子版发送至sqjwb@qq.com。同时将报考六级的四级证书原件,以书院为单位交教务部审核。考生本人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925日以书院为单位到新区财务部交纳报名费。

  五、考生信息核对

  教务部于923日将学生报名信息整理打印下发,各书院指定专人领取《集体校对名册》后,要认真组织学生核对信息并签字。如有信息错误请下载《勘误表》填写错误项的正确信息。

925日上午1000之前,各书院要将本部门学生签字确认后的《集体校对名册》、《勘误表》、缴费凭证报送教务部。

 

附件:152次CET标准库报名模板.xls


河南省2015下半年CET照片信息采集标准.doc


 勘误表.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