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张贴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照片的通知

2022-10-11 15:23:36.637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4622 返回列表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张贴

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照片的通知

 

各书院: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以及入学教育等相关通知要求,以及我校《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新生复查照片打印张贴工作通知如下:

本次工作主要面向书院,各书院需要将新生复查照片在各教学场所入口处等人流密集点进行张贴,需在每个住宿楼一楼通知栏区域进行张贴。

各单位的张贴公示时间10141020为期一周。单位必须认真落实打印、审核、张贴、巡查等各项具体要求,确保照片统一、准确、清晰。张贴地点要选择在人流密集处,并注意照明条件,以便长时间公示或学生查看需在103017:00前将新生照片张贴工作现场图拍照,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教务部学籍信息管理中心李实老师企业微信处。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务部

                                     2022101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