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06 10:48:33.27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174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新乡学院三全学院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新区督导组组长刘巨源教授和老区督导组组长冯天祥教授的带领下,对各院系、教研室、实验室、全过程教学医院等教学单位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检查前期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检查期间,各教学单位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信息收集、现场反馈。我校14个院系根据目前各院系情况做具体分析。督导组教授们对各教研室的教学材料准备与归档整理给予良好评价,对青年教师的教学问题和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另外,在实验室着重针对实验耗材记录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其他各方面表现良好。此外,部分院系也表示缺少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部分专业出现校本教材不足等问题。整体而言,教学研究和改革成绩显著、双院育人模式发展良好、在线课程建设和创新性实验开设等都在逐步完善。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对所收集的信息进行整理分析,制定整改方案,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落实到位。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着“简化程序,注重实效”的原则,注重检查工作的的量化性、可操作性和时效性,为加强各院系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1523025959349076852.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