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组织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07-10 15:37:57.4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08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我校6月份消防安全检查成果,保障我校暑假期间各教学单位办公室、实验室、教学楼等区域安全,我部于7月3日由教务部主任助理石晓卫带领教务部相关人员对我校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护理学院、康复学院、检验与影像学院等15个教学单位的办公区、实验室和教学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或损坏、消防栓是否损坏或无水、应急灯及逃生指示灯是否正常工作以及6月份的水电隐患的整改情况,是否存在线路暴漏和漏水现象。

检查中石晓卫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将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于无法自行整改的要立即提交到总务部协助其完成整改,并要求教务部相关安全负责人监督落实,以保障我校暑假期间及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