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管理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07-13 10:20:21.84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3833 返回列表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学籍学历检查工作。检查组由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军、河南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强、焦作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凯组成。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院长李琼、副院长袁磊出席,教务部、学务部及各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袁磊主持。

李琼代表校领导班子对丁梧秀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本次学籍学历管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管理运行概况;同时恳请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提供更多指导,帮助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水平。

丁梧秀介绍了此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实地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此次实地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

教务部就我校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从工作机制、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工作成效和薄弱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阐述了整改举措和效果。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检查了学籍管理场所、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异动等方面的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取得的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化、管理场所的规范化及学籍预警提高绩点创新化的成绩。同时建议学校要继续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预见性、规范性、严谨性。

李琼对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科学性、规范性,真正把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学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办成一所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学校。

 

1689214596546079464.png


1689214636515051969.png


1689214662515089752.png


1689214697500071500.png


1689214721921060081.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