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检查

2023-02-24 09:49:17.36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4120 返回列表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展望。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2月20日上午,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巡查。

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因学生的返校充满了生机。校领导毛兰芝、马波、顾欢、袁磊深入教学一线,带领教务部、学务部及学院(部)、书院负责人,分别对平原校区、新乡校区及8家全过程教学基地的教学任务及教学环境保障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校领导详细了解教师到岗上课秩序、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工作,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1677203330104058512.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