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胡仕坤对教务部工作进行调研

2019-07-10 09:30:11.55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030 返回列表

79日上午,教务部工作调研会议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院长胡仕坤出席,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务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胡仕坤院长对教务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听取袁磊主任详细的工作汇报。袁磊主任主要围绕“机构与人员”、“措施和成效”、“谋划和思路”、“问题和困难”以及“意见和建议”五个大方面对教务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针对教务部工作的实际情况,袁主任不仅指出相关问题,而且阐明了解决思路,提出加强教学中心地位建设,改革考核评价体系以及加强教学资源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胡仕坤院长认真听取了袁磊主任的工作汇报,对教务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深思熟虑的工作谋划、思路表示充分肯定,针对教务部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胡院长也从宏观与细处两个层面给予相应的指导与建议。他强调教务部的工作把控着学院的未来发展走势,是各部门有效运转的载体,并要求大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政策性”、“原则性”、“规范性”、“连续性”、“技术性”、“创新性”,有高度的部门责任意识。同时,胡院长也表示将对教学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建设进行一系列举措性支持。最后,胡院长对教务部教职工个人能力、素质的提升与培养提出关照,要求负责人尽可能分批次安排有针对性的相关学习、培训。

    在认真听取胡仕坤院长对教务部相关工作的指示意见后,袁磊主任表示,教务部全体同仁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院长提出的“六个性”要求,团结一致、全力以赴谋划好、落实好学校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