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

2021-04-07 15:33:43.243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部   阅读量:5680 返回列表

各单位: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的评选工作现已开展,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豫卫科教函〔2021〕7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

(一)项目类型

2021年度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为联合共建项目,列入厅级项目计划。

(二)申报资格

我校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均可申报。

1.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连续5年以 上医学教育工作经验;已承担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2.在读的硕士、博士不得以主持人的身份申报。

3.项目主持人只能主持一个项目,参研人员不得同时参与两个以上项目。每个项目主持人限1人,参研人员限5人以内(含主持人)

(三)申报材料

需填报的材料见“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材料”(附件1),其中包括:

1.《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A表)》

2.《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B表)》

3.《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

二、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

(一)申报资格

我校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均可申报。优秀教学成果的所有参与人员应承担有项目研究任务,并对项目完成做出了一定贡献。

(二)申报范围

2017—2019年立项的省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课题结项和 成果评选同时进行。非省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不在申报范围内。

课题结项应提交规范的研究报告和相关成果的附件。项目成果应与立项内容密切相关,发表在相关专业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并标注有“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字样(含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三)申报材料

需填报的材料见“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申报材料”(附件2),其中包括:

1.《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申评书》

2.《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研究报告》

3.《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申评汇总表》

凡是没有公开发表的项目成果或与项目内容无关的成果,不能作为结项条件,对未达到结项和申报要求的,不予推荐。

三、医学教育优质课评选

(一)申报资格

我校教师(含所属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实训辅导教师、有5年以上教龄者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

需填报的材料见“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申报材料”(附件3),其中包括:

1.《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申请表》

2.《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汇总表》

3.《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标准》

此外,每位申报者提供一份课堂教学实录(时长15分钟),录像中不得显示单位和姓名。

四、注意事项

1.本次项目申报只提交电子版,以院(系、部)为单位,请于5月14日12:00之前发送至sqjwjg@163.com,邮件主题为“申报主题(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优秀成果/优质课)+单位名称”命名,材料压缩包内每个申报项目单独一个文件夹,命名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2.请各院(系、部)相关负责人务必审核材料申报的真实性。

3.其他具体要求请参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附件4)内容。

4.平台申报和账户分配以及纸质版材料报送事项另行通知。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张蒙(15138855887)

附件:1.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附件1-医学教育研究项目.zip

          2.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附件2-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zip

          3.医学教育优质课评选附件3-优质课.zip

    4.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豫卫科教函〔2021〕7号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 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pdf


    

 

                   教务部

                   2021年4月7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